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招考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余清白
老师您好,我是一名服务期满两年的西部计划志愿者,请问在报考浙江省公务员考试的特招部分中,在报名时要不要提供一些材料来证明,考的试卷是否和其他人一样;同时如果我笔试通过,进入资格复审时需提供除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志愿者服务证、招募协议、户口本等之外还需交些什么材料?
提问时间:2013-12-13 10:57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您好,我省选派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简称“两项计划”)服务期满、考核称职及以上,且累计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可以报考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的职位,面试前的资格复审中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其他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感谢您对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的关注。
解答日期:2013-12-13 11:35
典型问题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