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办公室编外招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4-12      来源:吴兴区人力资源网
【字体: 】              

  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办公室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办公室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有关具体工作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招聘岗位及人数: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招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二)具有吴兴区户籍(含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湖旅游度假区),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8年4月16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三)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四)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二、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照有关规定,面向社会进行招考,择优聘用。


  (一)公开报名(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吴兴区政协办公室 (吴兴大道1号吴兴区行政中心1号楼9楼2号会议室)。


  报名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2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吴兴区政协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开考比例为1:3,未达到要求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


  (三)考核测试


  1.笔试。主要内容为公文写作,时间为90分钟。依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参加笔试人员少于招聘人数1:5比例的,则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在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100分制,其中笔试占30%,面试占70%。依据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由区政协办公室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如体检不合格,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如考察不合格,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公示环节出现不宜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职位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人事代理相关手续,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人员将不予聘用。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参照同类人员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三、其它事项


  (一)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由吴兴区政协办公室组织实施并解释。联系方式:吴兴区政协办公室;咨询电话:0572-2289669、2551239。


  (二)应聘者需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或有意隐瞒情况者,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点击下载>>>


  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