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湖州吴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21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6-29      来源:吴兴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公告


  湖州市吴兴区位于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北依太湖,是湖州市中心城区所在地。吴兴环境优美、舒适,是江南宜居之城,也是各类人才的创业热土。吴兴区下辖13个乡镇街道和1个高新区,总面积871.9平方公里,户籍人口60.2万。吴兴自战国时期楚春申君黄歇置县至今,已有2300多年历史,是闻名遐迩的东南望郡、历史名邑。吴兴自古以来民康物阜,人杰地灵,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的美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天堂中央,吴兴风光”。


  为进一步加强吴兴区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我区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发展需求,决定面向社会选聘各类优秀硕博人才2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此次选聘计划按照单位性质分为四个类别:


  (一)事业单位(事业编制)硕博人才选聘计划


  1.湖州市吴兴区区级部门、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14名)


  2.湖州市吴兴区卫生系统(3名)


  计划涉及的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民办学校教师硕博人才选聘计划


  1.湖州中学西山漾校区(5名)


  2.湖州枫叶国际学校(3名)


  计划涉及的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民办学校教师岗位信息表》(附件2);


  (三)国有企业硕博人才选聘计划


  1.湖州市吴兴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6名)


  2.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名)


  3.核工业湖州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12名)


  4.浙江久核地质生态环境规划设计有限公司(14名)


  5.上海建工集团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15名)


  计划涉及的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3);


  (四)重点企业硕博人才选聘计划


  1.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15名)


  2.美欣达集团有限公司(15名)


  3.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8名)


  4.哈工大机器人湖州国际创新研究院(12名)


  5.浙江运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12名)


  6.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10名)


  7.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名)


  8.湖州浩瀚寰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10名)


  9.浙江天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名)


  10.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名)


  11.浙江宜可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4名)


  12.浙江大东吴集团有限公司(3名)


  13.湖州久鼎电子有限公司(3名)


  14.栋梁铝业有限公司(3名)


  15.浙江创特新材科技有限公司(3名)


  16.浙江高晟光热发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3名)


  17.浙江米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名)


  18.湖州伟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名)


  19.湖州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2名)


  20.湖州恒鼎食品有限公司(2名)


  21.泰隆银行湖州分行(2名)


  22.浙江爱诺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名)


  23.湖州欧汇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1名)


  24.湖州七秒实业有限公司(1名)


  25.银泰百货爱山店(1名)


  26.浙江格林特木塑材料有限公司(1名)


  计划涉及的单位、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重点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4)。


  二、选聘对象


  (一)事业单位选聘对象


  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国家承认的国内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


  2.经过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


  (二) 民办学校、国有企业、重点企业选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如研究生专业与选聘单位要求不符放宽至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的相近专业) 。


  三、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愿意履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年龄18至30周岁(1989年6月28日至2002年6月28日期间出生),博士生放宽至35周岁(1984年6月28日至2002年6月28日期间出生),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和企业等紧缺急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报考共青团职位的硕士研究生要求年龄在18至28周岁(1991年6月28日至2002年6月28日期间出生);报考共青团职位的博士研究生要求年龄在18至30周岁(1989年6月28日至2002年6月28日期间出生);


  4.户籍不限,身体健康;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国(境)外高校毕业生专业参照教育部学科目录设置认定,相近专业可以报考;本次选聘所涉及的工作经历、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职称等,计算统一截止到2020年6月28日;


  6.机关事业单位(含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在编人员报名的,需在报名时向选聘单位明确身份,并征得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


  四、事业单位选聘程序和办法


  面向事业单位的选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9时至2020年7月5日17时。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1个岗位,且与6月28日发布的《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普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的岗位不得兼报(二选一)。

 


  3硕博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本人所填信息为资格初审依据,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应真实完整,提交证明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选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6月29日9时至2020年7月6日16时。


  资格初审期间,报名人员可登入报名系统查询结果。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不能修改报名信息和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各选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并负责具体解释。


  岗位选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1比例即可开考;不足比例的,取消该岗位选聘计划,并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和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公布。


  (三)笔试


  1.笔试对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2人及以上的岗位,该岗位统一进行笔试。


  2.时间地点: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和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请考生至少提前一天登入报名系统,填写《考生健康申请表》上传,并下载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参加笔试。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考生成绩,按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由各选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面试。


  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本人身份证;(2)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无法提供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3)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印证材料。


  除按上述要求外,以下人员还要求提供其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认证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2)各类机关事业单位(含教育、卫生等)在编人员报考的,应提供现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书面材料;


  资格复审开始前两天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站(www.wuxing.gov.cn)和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谈的方式。面试面谈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再按选聘计划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面谈成绩采用100分制,设定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事宜在吴兴区人民政府网(www.wuxing.gov.cn)和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公布。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选聘单位组织实施,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政策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七)考察


  考察由各选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执行。


  (八)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吴兴区人民政府网(www.wuxing.gov.cn)和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取消聘用资格。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0年9月30日前向选聘单位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的,不予聘用。上述情况不再递补。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经公示有影响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五、民办学校、国有企业、重点企业选聘程序和办法


  民办学校、国有企业、重点企业选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具体笔试面试方式及标准由选聘单位自行设定。体检和考察按照选聘单位人事管理规定执行。


  六、其他


  (一)事业单位报名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


  湖州市吴兴区事业单位择优选聘:0572-2289372


  湖州市吴兴区卫生系统择优选聘:0572-2551777


  (二)民办学校、国有企业、重点企业报名咨询电话详见各岗位信息表;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监督电话:0572-2289374。


  附件1: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民办学校教师岗位信息表


  附件3: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4:湖州市吴兴区2020年“百名硕博”择优选聘重点企业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中共湖州市吴兴区委组织部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