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州公务员考试   
湖州公务员考试
2021年湖州南浔区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21-02-23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2021年南浔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1年湖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南浔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体能测评及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1年2月25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30至4:30

  2、地点: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党校 (湖州市南浔区向阳路261号,南浔区锦绣实验学校大门南50米)

  3、相关要求: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学信网证明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社会人员(含2019年、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证明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以下人员还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定向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原“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志愿服务证》;

  报考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等职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设区市市级司法行政部门出具或从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通知单。

  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二、体能测评

  报考我区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等单位人民警察职位以及行政执法类职位中的综合执法职位的体能测评由湖州市统一组织。体能测评时间为2月28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专职人民武装干部职位的军事技能测评由省军区组织实施,时间定于2021年3月6日,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评按《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和中央组织部公务员局二局《关于同意调整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有关项目测评次数的复函》执行。以体能测评当天(2月28日)为年龄的计算节点。

  所有入围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携带规定的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资格复审或体能测评自动放弃或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通过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后,面试对象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安排

  1、时间:3月13日-3月14日(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书)

  2、地点:具体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3、注意事项: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请携带《2021年湖州市南浔区各级机关考录公务员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入围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政策咨询电话

  中共南浔区委组织部:0572-3652573


  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