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市萧山区选聘大学生村官择优选聘补充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4-05-15      来源:萧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14年杭州市萧山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择优选聘补充公告


  我区选聘计划中的7名择优选聘人员经资格初审后,岗位1(涉水类专业) 选聘5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17人。岗位2(其他专业)选聘2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为223人。因岗位2报名人数较多,经研究,决定岗位2(其他专业)采用面谈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24日一天,地点:萧山区高级技工学校(萧山区通惠南路448号)。岗位1考生8:00前到强能楼502室报到,岗位2考生8:00前到强能楼6楼大会议室报到,超过8:30未报到的视作放弃。


  二、面谈、面试分组


  1.岗位1(涉水类专业),上午进行,分一组,通过一轮面试选拔。


  2.岗位2(其他专业),通过面谈和面试两轮选拔。


  第一轮采用面谈方式:上午进行,分7个组,考生所在面谈组由考生当天现场抽签随机产生,每组面谈成绩前三名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采用面试方式:下午进行,分一个组,通过面试选拔。


  三、资格复审


  参加面谈(面试)的往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未通过资格复审或放弃的,将在同一面谈或面试组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四、体检、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2的比例(有小数的四舍五入)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组织部


  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5月1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