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4年杭州市萧山区大学生村官资格复审的通知
http://www.zjgwy.org       2014-06-19      来源: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4年杭州市萧山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2014年杭州市萧山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全省统考笔试成绩已经公布,按公告规定的比例,共有25人入围面试(名单附后)。


  根据选聘工作有关规定,将于6月18日上午8:30分至11:20分、下午14:00分至17:00点,在萧山区人力社保局(萧山区金城路1558号)719办公室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发放《面试通知书》。


  参加资格复审的往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等。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有面试对象确认不参加面试的或因网报不实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可在该职位中择取笔试成绩最高者进行一轮递补。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有面试对象放弃面试或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均不再递补。


  资格复审前,若入围面试人员有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后附放弃承诺书模板),请传真放弃承诺书至0571-82898267(自动)。


  咨询电话: 82898267


  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4年6月1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