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6年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遴选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6-07-07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直有关部门同意,拟在杭州地区各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如下。


  一、遴选岗位

 


  二、遴选条件


  1.杭州地区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务员。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现从事遴选岗位相关工作,具备遴选岗位工作经历或执法资格要求,从事遴选岗位相关工作计算时间至2016年6月30日。


  4.历年考核均在称职及以上。


  5.各区、县(市)新录用公务员在本区、县(市)级机关服务满3年及以上(计算时间至2016年6月30日),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在乡镇(街道)机关服务满5年及以上(计算时间至2016年6月30日)。


  6.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及处分记录。


  三、遴选办法和程序


  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确认、笔试面试、考察,择优遴选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采用邮箱报名方式,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官网(http://www.hzdjd.gov.cn/)发布的遴选公告上下载《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遴选公务员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传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djddqb@163.com)。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5日至7月12日。


  (二)资格初审


  根据遴选对象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符合遴选条件者,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发送书面(或电话)通知,进行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


  参加现场确认的对象,需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行政执法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历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报名表一份(报名须征得单位同意,报名表上须由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单位公章盖章),到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与遴选名额按3:1以上比例把握,如达不到比例要求,取消相应遴选岗位。


  (四)笔试面试


  1.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遴选职数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再列入考察对象。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40%和60%,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


  3.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遴选职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考察人选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需补充人选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进行递补。考察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牵头组织实施,主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公开遴选职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德的情况、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


  (六)公示遴选


  考察结束后,择优确定拟遴选人选。拟遴选人选按有关规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办理商调手续。


  四、其他要求


  1.遴选对象的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参选要求的取消遴选资格。


  2.遴选对象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3.本公告由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2987129 82987127


  附: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