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杭州市萧山区招聘专职招商人员1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7-19      来源:萧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杭州市萧山区公开招聘专职招商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发挥招商引资对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引领作用,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专职招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赴北京、深圳和上海等大城市驻点招商人员6名,要求男性;

  (二)派驻本区各镇街、平台招商人员10名。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招商引资工作,富有激情,性格外向,作风正派;

  (二)善于学习,知识面广,掌握一定的经济、金融、管理等领域的相关知识;

  (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杭州市户籍(报考人员户籍以2017年5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具有招商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四)报考人员要求在2015年前(含2015年)取得毕业证书,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

  三、招聘方法

  本次招聘由萧山区招商局统一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根据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并由区招商局下属国有企业杭州萧山国际创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一)笔试和面试

  笔试科目一门,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基础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满分为100分,内容为客观题和主观题。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招聘岗位计划与招聘岗位参加笔试人数比不足1∶3的,该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下一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40%、60%。笔试时间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笔试地点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和考察

  1.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选取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三)公示和录用

  经体检、考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萧山人事考试培训网和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引资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由区招商局会同监察部门进行调查核实,做出是否可以聘用的决定。

  公示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凭毕业生报到证、劳动合同解除证明、失业证明等办理报到手续。

  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本人放弃聘用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选取成绩最高者进行递补。

  四、报名要求

  (一)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7月23日-7月2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二)现场报名地点:萧山区金城路1068号水务大厦7楼培训教室;

  (三)现场报名手续与资格审查。报名时,请随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等原件、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及《报名表》。《报名表》可登录萧山人事考试培训网http://www.xsks.gov.cn或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引资网www.xsinvest.gov.cn下载。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报名成功的,发予准考证。

  五、聘用及待遇

  (一)报考人员被录用后,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内所在平台、镇街认为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聘期为3年。年度考核合格者,续签聘用合同;

  (二)试用期待遇为2000元/月。正式聘用后,实行绩效薪酬制,待遇由基本工资、考核奖励两部分组成,基本工资为5000元/月(含五险一金单位认缴部分),考核奖励上不封顶。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2898591。

  点击下载>>>


  杭州市萧山区招商局

  2017年7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