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招聘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9-15      来源:人力社保厅
【字体: 】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为浙江省教育厅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县处级,预算形式为财政全额拨款。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35号。主要承担全省教育政策研究、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的教学研究、基础教育研究、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等工作,对全省、全国以及国际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动态进行比较、研究和分析,系统收集积累有关信息资料,经常性地开展各种专题调研,统筹全省教育科研课题的立项和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教育科研岗位2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下列具体条件要求: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1年9月30日后出生),其中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76年9月30日后出生)。

 

  具有教育科研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在面试评价中体现)。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止(以应聘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将报名表(样式见附件,excel格式),本人近期免冠彩照(pdf或jpg格式);身份证(电子版,pdf格式,二代身份证需提供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资料)、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工作经历证明和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等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发送到电子邮箱:2377534835@qq.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教育科研岗位+姓名”),逾期报名无效。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取消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取得。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向通过资格初审者发放准考证,取得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和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初定于10月在杭州市内举行。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要求: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为招聘岗位工作相关的综合业务知识(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或资料)。考试时间约2小时。

 

  笔试后,根据笔试者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6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相关的原件和复印件,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要求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等(其他材料可供招聘单位参考)。

 

  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要素包括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最优者(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以招聘单位认定意见为准。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www.zjedusri.com.cn/,公告公示);

 

  2.浙江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zjedu.gov.cn/ ,公告公示);

 

  3.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机关事业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省教育厅(人事处):0571-88008938;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063029(陈老师)、87757316(吴老师)。

 

  附件: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xls(一)

 

  2017年9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