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浙江水利厅下属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9-15      来源:人力社保厅
【字体: 】              

浙江省水利厅关于部分下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水利厅部分下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招聘单位及需求计划

 

  此次招聘的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共4家。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7个岗位8人。

 

  招聘单位情况、岗位名称、人数和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后)。

 

  (二)招聘对象

 

  1、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质量与安全监督岗”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毕业生招聘,同期留学归国人员视同对待。

 

  2、其他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要求为2018年3月底前。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对于未列入目录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进行把握,以招聘单位审核结果为准。

 

  有专业技术资格要求的报考岗位,须在报名截止前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工作经历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对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考核标准认定。本次招聘将参考公务员录用考核的办法进行。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招聘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本次招聘将采用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编制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岗位由招聘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可聘数及招聘人员具体情况,根据本单位聘任办法进行聘任。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9月19 日9:00-9月26 日16:00。应聘人员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单位和岗位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同期委托省人事考试办组织笔试单位的其中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

 

  2、资格初审。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9 月27日,由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简历筛选,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未通过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报名。

 

  3、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9月19日9:00-9月28日24:00,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在同一网址办理网上缴费。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并缴费的报名人数一般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相应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告知报考人员并退还报名费。

 

  4、应聘资格的取得。已缴费人员在2017年10月18日-10月20日上网(www.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取得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其中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质量与安全监督岗、浙江省河海测绘院测绘工程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按50%计入总成绩,其他岗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40%、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

 

  笔试委托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组织,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时间、地点:2017年10月21日(全天),杭州市内。

 

  科目:浙江省河海测绘院测绘工程岗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A类),其他岗位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A类)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成绩预计可于11月3日前从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查询。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质量与安全监督岗、浙江省河海测绘院测绘工程岗入围面试比例为1:3)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缺考其中任何科目者不能入围面试。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网上通知。

 

  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工作经历证明、职称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应聘人员提供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测评要素按岗位分别确定,一般包括岗位认知、适应能力、专业水平和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应急应变等综合素质。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总成绩最优者(总成绩相同的,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质量与安全监督岗取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其他岗位取面试高者优先)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

 

  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三、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将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rss.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发布招聘公告、拟聘用人员公示。

 

  2、浙江水利网(http://www.zjwater.gov.cn,“人事人才/公开招聘”),发布招聘公告、拟聘用人员公示以及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

 

  3、浙江省浙东引水管理局网(http://www.zjewda.com/,“人事人才/招聘信息”), 发布招聘公告以及本单位相关岗位的拟聘用人员公示和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

 

  4、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浙江水利科技服务网)(http://www.zstpc.org/,“公示公告”), 发布招聘公告以及本单位相关岗位的拟聘用人员公示和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

 

  5、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网(http://www.zihe.org,通知公告或诚聘英才/公开招考);发布招聘公告以及浙江省河海测绘院相关岗位的拟聘用人员公示和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1、浙江省水利厅直属机关纪委:0571-87886170;

 

  2、浙江省水利厅人事教育处:0571-87826626。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五、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

 

  咨询电话:

 

  1、浙江省浙东引水管理局:0571-86799263;

 

  2、浙江省水利科技推广与发展中心:0571-88216339;

 

  3、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 0571-88216320;

 

  4、浙江省河海测绘院:0571-86583322;

 

  附件:浙江省水利厅部分事业单位2017年招聘计划表.xlsx

 

  2017年9月1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