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11-06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杭州市《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及《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条件(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与范围


  招聘对象为: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职人员均可。


  其中:在职人员的工作经历以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保记录为准,有关工作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0日。


  学历专业条件参考《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


  三、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3日至2017年11月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周一周二除外)。


  报名方法:现场报名、网络报名同步进行(二选一)。


  现场报名:考生填写应聘登记表(见公告附件1),并递交报名所需材料(见公告附件2)。现场报名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办公楼212室,组织人事处。


  网络报名:考生将应聘登记表电子稿和报名所需材料(JPG图片格式)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内,报名截止时间以电子邮件显示的送达时间为准。应聘者同时需上传为JPG格式全彩照片(近一年内拍摄的免冠证件照,小于200K,高度300像素*宽度200像素)。


  四、资格审查及准考证发放


  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对应聘人员信息逐个审核,审查未通过的及时告知理由,需要补充材料的,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补齐。通过网络邮件报名的人员,通知参加考试时需带应聘材料原件以备审核,无法提供相关原件材料或经备查条件不符的取消资格。


  准考证发放。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现场报名的,当场发给准考证;网络报名的,通过电子邮箱发送准考证电子稿,报名者自行下载打印。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岗位招聘计划数3倍的不开考。


  五、考试及考核


  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考试包括笔试、专业技能考核与综合面试三部分内容。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30%;综合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笔试、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面试的成绩满分均为100分,专业技能考核和综合面试的合格分均为60分。专业技能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进行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应聘人员,可以直接进入综合面试。


  (1)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行业相关的时事政治、理论及青少年儿童校外教育与活动有关的基本知识、法律法规与政策、综合应用能力等。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取消笔试资格。


  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参加笔试前需提交经本人签名的书面报名登记表(附件1)及相关原件材料交工作人员审查。


  (2)专业技能考核及综合面试


  根据各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考岗位1:3的比例确定专业技能考核及面试对象。专业技能考核主要考察岗位专业技能水平和应用实践能力,综合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包括思维逻辑、沟通表达、临场应变、仪表仪态等综合情况。专业技能考核及综合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信息查询。考试成绩等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人才招聘栏上公布(为保护考生隐私,公布考生成绩时考生姓名以准考证号代替),供应聘人员自行查询。


  六、考察与体检


  在综合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由组织人事处派专人到其所在单位(或毕业学校)进行工作表现(在校期间表现)的考察,内容主要为: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表现、奖惩及回避情况。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发现考察不适合录用、体检不合格、本人自动放弃的,或发现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存在违规等其他不宜录用情况的,在各招聘岗位综合面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可按综合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七、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用人单位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人:杨老师、华老师


  电话:0571-85821106,18969138827传真:85821012


  用人单位网址:www.hzqsn.com;


  招聘电子邮箱:call12355@126.com。


  点击下载>>>


  1、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docx


  3、招聘岗位、专业及条件.docx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2017年11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