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杭州质量技术监督局招聘9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11-06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属部分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高层次人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本次参加招聘的事业单位共5家,单位基本情况如下: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为从事公益服务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二类),经费形式为财政补助,其主要职责:负责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验、仲裁检验和鉴定工作;负责生产许可的检验工作;负责对计量器具进行强制检定、检定测试与校准工作;提供计量标准器具的检定测试、校准和相关委托检验、技术标准研究及技术咨询等服务。


  杭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中心为从事公益服务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经费形式为财政补助,其主要职责为:承担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的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开展对特种设备生产、使用、维保等单位在应急救援方面的指导工作。


  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为从事公益服务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经费形式为财政补助,其主要职责:受委托,承担国家电子商务网上产品质量风险监测平台的建设和维护工作,开展对网上产品质量的监测和信息收集、分析、处置等工作;参与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相关标准的研究工作;承担国家质检总局委托的其他与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相关工作;承担本地区产品质量安全、企业质量信用等信息的监测、分析、处置工作。


  杭州标准化国际交流中心为从事公益服务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经费形式为财政补助,其主要职责是:承担与ISO等国际标准组织及区域标准组织的日常联络工作,推动标准化国际交流和合作;承担国际标准组织相关会议的管理和协调等工作;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为从事公益服务的正处级事业单位(公益一类),经费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其主要职责:开展与本市经济、产业发展特点相关的标准战略和发展方向的研究;提供WTO、TBT/SPS等咨询服务、各类国内外标准文献查询服务和产品质量信息的服务工作;承担市质量技术监督信息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见附件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17日止。考试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2.报名材料: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名条件有要求的,还应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工作经历证明。


  3.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主题请注明“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报名材料请上传扫描件。


  电子邮箱:hzzjj2017@163.com,报名确认电话:0571-87152545。


  4.注意事项:工作经历证明指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它有效证明。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成绩100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考试前,考生本人需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合格线以上者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考察内容包含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体检标准及项目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可从考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 www.zjhz.hrss.gov.cn)、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http://www.hzqts.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571-87152545。


  点击下载>>>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表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表


  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11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