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杭州富阳区赴高校招聘研究生、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12-27      来源: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
【字体: 】              

  杭州市富阳区赴高校公开招聘2018年研究生、医学类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


  富阳,古称富春,位于杭州西南面,与西湖区毗邻,是杭州“交通西进、旅游西进”第一站。富阳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是东吴大帝孙权的故里,元代著名山水画家黄公望《富春山居图》的原创地和实景地,现代文豪郁达夫、当代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著名作家麦家的故乡。富阳也是杭州“最美现象”的发源地,孕育了“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爸爸”黄小荣等一批“最美人物”。富阳风景优美,气候怡人,是一座典型的江南山水城市。一川如画的富春江横贯全境,既赋山城之美,又具江城之秀,素有“天下佳山水,古今推富春”的美誉。2014年12月,富阳撤市设区,迎来了跨越发展的历史新机遇,成为一座“山水相依、产城融合、现代气派、田园风光”富裕阳光大都市新型城区,是广大青年才俊生活工作、宜居宜业的理想之地。


  近年来,杭州市富阳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先后出台了《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富创业创新五年行动计划》等诸多引才政策。为大力引进医卫类高学历、紧缺专业人才,决定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高层次紧缺专业人才37名。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及《富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富政〔2006〕65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够服从组织分配;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25日以后出生);


  5、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条件;


  6、担任过学院(系)及以上学生会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含原985、211高校人员)优先考虑;


  7、有失信人记录、治安刑事处罚记录,在校就读期间受过纪律处分,或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人员,不宜报考。


  二、招聘专业及岗位


  拟招聘37人,其中:研究生19人、其他医学类紧缺专业岗位18人,详见《富阳区5家卫生计生医疗单位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介绍》(附件1)。


  三、招聘方式


  由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招聘单位赴哈尔滨医科大学参加招聘会,按照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招聘。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报名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资格确认方式进行


  1、网上预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5日至2018年1月2日17时,报名者自行下载《富阳区公开招聘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书》(附件2),按要求如实逐项填写,并将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业绩证明(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以PDF文件格式发送至所报医院指定邮箱(文件请注明:报考单位+专业+姓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通过网上报名后,请即时与所报单位咨询电话联系确认,未经确认造成报名差错的,应聘人员责任自负。网上未报名者,也可到资格确认现场补报,并携带资格确认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和1寸照片2张。


  2、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8年1月5日上午8:30-11:00;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卫楼(见现场标示)。网上报名成功后,报名者需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业绩证明(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资格确认合格、招聘双方签字后进入笔试。网上报名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现场资格确认的,按放弃处理。


  (二)考试


  应聘者凭身份证、《就业意向书》参加当天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


  不设最低报名比例,按最终审核通过人数进入笔试。时间为1月5日中午12:00;笔试地点设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卫楼(具体考场见现场标示)。笔试采取统一命题和统一阅卷方式。笔试科目分为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2个专业。


  2、面试。时间为1月5日下午1:30;地点在哈医滨医科大学公卫楼(见现场标示)。面试者凭本人身份证、《就业意向书》到指定地点集中候考(见现场标示)。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采取结构化面试,侧重对应聘者综合素质、个性特征、业务技能、职位适应度等方面的了解与测评。


  (三)体检


  根据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分到低分(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以所报岗位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在该岗位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聘岗位1:1比例进入考察,考察内容、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察标准进行。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考察的,取消聘用资格,并不予递补。考察工作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会同招聘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按规定在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http://www>.fywj.gov.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批后,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五、其他事项


  (一)进入考察后,被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申请放弃聘用资格或其他不宜聘用情形的,不予递补。


  (二)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18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签订聘用合同的,或发现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2018年起富阳区卫计系统引进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临床、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类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参照《富阳区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富创业五年行动计划》(富委办〔2017〕83号)中相关规定享受相应优惠政策(见附件3)。


  本公告由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1-63313520


  监督投诉电话:0571-63313959


  有关招考的详细情况可查阅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网(<http://www>.fywj.gov.cn)


  附件汇总下载:

 

   1:富阳区5家卫生计生医疗单位基本情况及招聘岗位介绍


  2:杭州市富阳区公开招聘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书


  3:富阳区卫计系统招引2018年高校毕业生激励政策


  杭州市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