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杭州余杭区司法局招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3-23      来源:余杭区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关于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余杭区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条件


  1、招聘名额:3名。


  2、具有余杭区户籍。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社区矫正等相关专业毕业的,学历可放宽至大专。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熟练掌握电脑操作使用技能。


  5、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处罚及不良违法记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能胜任社区矫正工作岗位。


  6、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2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见附件1)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办法与程序如下: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双休日不接受报名),每天8:30至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地点:余杭区南苑街道政法街7号,区司法局政治处(三楼303办公室)。


  2、资格审查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和近期免冠2寸彩照1张。由余杭区司法局政治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3、职位开考


  最低开考比例为1:2,不足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4、笔试、面试


  (1)笔试:由余杭区司法局统一组织笔试。报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最低不少于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考察


  按考生的综合成绩(计算公式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的岗位名额,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综合成绩相等的,以面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在区级医院进行。在体检合格的基础上进行组织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可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后,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后无异议的,由余杭区司法局聘用,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


  参照余杭区城市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执行。


  本方案由余杭区司法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胡翔 86224609


  郑曦 86224609


  点击下载>>>


  1.余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招聘岗位.docx


  2.余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报名表.doc


  杭州市余杭区司法局


  2018年3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