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杭州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5-22      来源:杭州·上城
【字体: 】              

  2018年度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招聘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同意,公开招聘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监察协管员三名。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和岗位


  本次招聘共有3家单位推出3个岗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名。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条件及其他情况详见《2018年度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协管员招聘计划表》(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年龄一般在30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23日及以后出生,有关年龄条件的计算均以此类推),其他有关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


  三、招聘公示及报名


  招聘公示和报名委托区人力资源公司实施。


  ①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8日—3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②报名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人力资源公司110办公室(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光复路100号,公交274路、290路、270路坐至“羊坝头公交站”下车)


  ③报名时应携带材料:报名表(附件)、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本次招考采用现场报名的形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进行报名资格复审,经资格复审后,报考人数和岗位数不足3:1比例的,报名时间视情况适当延长,直至达到要求比例后即截止报名。


  3、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发放以通知日期为准,由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统一发放。


  4、注意事项


  ①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②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占总成绩的40%,面试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笔试结束后,由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由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从面试合格人员中,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相加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笔试和面试成绩均实行百分制,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工作由监察大队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若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按照考生综合成绩排名依次替补。


  体检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论为合格或不宜录用的,应在考察期内作出。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替补。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由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决定是否聘用。


  报名咨询电话:杨先生  85029302  徐先生  87972972


  杭州市上城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18年5月23日


  附件一 招聘计划表.doc


  附件二招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