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杭州建德市畜牧兽医局招聘动物检疫协检员9名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0-19      来源:建德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建德市畜牧兽医局关于公开招聘动物检疫协检员的公告


  建德市畜牧兽医局为建德市农业局下属副局级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负责全市动物防疫、动物及其产品的检疫、动物防疫监督、动物疫病控制扑灭、屠宰及动物产品安全的监管执法以及畜牧生产等工作。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协检员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


  2.身体健康,有吃苦耐劳精神;


  3.性别及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4.学历和专业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具有畜牧兽医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录取(具有畜牧兽医相关资格证书者给予加分,按3分记入面试成绩)。


  5.户籍要求:具有建德市常住户口(以2018年9月30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招聘办法、程序


  (一)招考方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10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点:建德市畜牧兽医局304室(新安江街道健康南路13号);


  3.报名时需填写《招聘协检员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户籍证明、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寸免冠证件彩照2张;


  4.报名联系咨询电话:0571-64732249


  (三)面试:直接参加面试;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依次按学历、学位、工作经历高的排名在前。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放弃体检或考察资格的,以及在聘用通知下达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将按照择优原则在本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录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录用对象。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建德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天。公示后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报到手续。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对逾期不能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的协检员属事业单位临时用工,主要从事一线的检疫及监督工作,协助官方兽医从事屠宰检疫、产地检疫、外来动物及产品报验等工作,为适合男性岗位。录用后在新安江、梅城、寿昌、大同等屠宰场或检疫申报点工作,待遇按建德市劳务派遣辅助用工标准执行;


  2、录用后试用期为三个月,在试用期间进行上岗培训,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凡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予聘用。


  点击下载>>>


  建德市畜牧兽医局招聘协检员报名表.doc


  建德市畜牧兽医局


  二○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