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卫计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09      来源: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公开
【字体: 】              

  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公开招聘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为加强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区卫计事业发展需求,经批准,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以下简称“开发区卫计分局”)决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卫生监督协管员(男)2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女)2名。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2019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岗位所需要的其它条件。


  5.医学相关专业。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1日下午2:30


  报名地点: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7号实验楼210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在区人社局的指导下,由区卫计分局组织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杭州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招聘信息。


  (二)现场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18年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一式一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2.自荐书;


  3.《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5.计算机及英语等级证书、各类荣誉及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各学期学习成绩单、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接收报名材料后,由相关工作人员对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资格初审。如报名数和岗位需求数比例未达到3:1的,则酌情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三)测试


  测试分为笔试(占总成绩40%)、面试(占总成绩50%)和综合素质测评(占总成绩10%)。综合素质评分表按照《2018年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综合素质能力考评表》确定。


  1.笔试


  笔试科目为相关专业知识,试卷满分为100分。报考人员必须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通知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


  笔试名单及具体时间、地点届时将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http://heda.hangzhou.gov.cn/)”另行通知。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各招聘岗位考生笔试成绩×40%+综合素质测评,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按该岗位笔试实际参考人员确定面试对象。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本招聘岗位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和考察


  1.面试结束后,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50%+综合素质评分,保留2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及其它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在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http://heda.hangzhou.gov.cn/)”。


  3.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与报名资格中明确的有关条件是否相符等情况。


  4.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签订协议及录用


  1.签订就业协议


  经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规定的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在规定时间内放弃签订就业协议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资格复审


  拟录用人员须在2019年7月前取得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19年7月中旬,对拟录用人员的各类证件及档案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未通过的取消录用资格。


  3.录用


  通过资格复查人员,与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本公告由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8年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


  2018年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