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杭州富阳区灵桥镇专职网格员招聘2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1-14      来源:富阳灵巧镇微信公众号
【字体: 】              

  根据区委《关于加快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富委[2016]号)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全科网格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选优配强专职网格员队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23名村级专职网格员和1名灵桥工业园区专职网格员。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村级专职网格员


  一、招聘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18-50周岁,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智能手机,会使用钉钉、微信、QQ等软件。


  3.常住网格内的本地户籍人员。


  4.熟悉本村情况,善于开展群众工作,有相对集中的时间和精力开展网格管理工作。


  5.原网格员符合条件者优先考虑录用。


  6.专职网格员专岗专职,不得兼任其他工作。


  一、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8日至15日2.报名地点:所在村村委会联系人:各行政村分管组织的副书记或委员3.报名方式:自主报名并经村审核推荐,填写《灵桥镇公开选任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1份。4.报名材料:候选人员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还。


  工业园区专职网格员


  一、招聘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1984年1月7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2.灵桥本镇户籍人员,常住灵桥镇范围。


  3.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4.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热爱基层服务工作;


  5.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8日至15日


  2.报名地点:镇综治工作中心(镇政府一楼116室),联系人:董金欢(0571-63552309)


  3.报名方式:填写《灵桥镇工业园区专职网格员公开招聘报名表》1份。


  4.报名材料:候选人员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还。


  录用方式


  1.资格审查:乡镇(街道)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交属地公安派出所进行有无犯罪记录审核。


  2.考核面试:按规定参加笔试和面试,原则上笔试人数与每个网格的专职网格员核定人数相比不低于3:1,参加面试不低于2:1。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岗前培训: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上岗(试用期3个月)。


  其他事项


  1.报酬待遇:基本报酬加绩效考核资金。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担任专职网格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3年、辞职未满1年的人员。


  3.违纪处理:对违反选任纪律的工作人员依法依规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弄虚作假的候选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被录用的则予以辞退。


  4.招聘原则:本次专职网格员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实施,监督电话:63552309。


  附件1:灵桥镇各村专职网格员岗位职数表

 

 


  附件2:

 


  附件3: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