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宁波市江北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招聘3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4-08      来源:江干区人民政府
【字体: 】              

  江北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宁波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持有A1、B1、C1驾照各一名,派遣到机关事业单位从事驾驶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听从指挥,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品行;


  2、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4月及以后出生);


  3、工作态度严谨,热爱应聘岗位,并严格恪守保密制度;


  4、能听懂宁波本地方言,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5、持有A1驾照的,要求20年及以上驾龄,持有B1驾照的,要求15年及以上驾龄,持有C1驾照的,要求8年及以上驾龄。


  三、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0日


  2、报名办法: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驾照、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1043220830@qq.com(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


  3、资格初审:招聘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二)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资格。


  (三)考察


  招聘单位将对面试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淘汰。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考察不合格或在办理录用审批手续过程中提出放弃录用资格,造成拟录用人员数不足招聘计划的,是否在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由用人单位商议决定。如无合适人员的,将核减招聘计划数。拟聘用者公示5天,无异议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弄虚作假或不服从统一安排者,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


  1、聘用以后的管理政策和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2、报考咨询电话:87676913 联系人:张老师;


  3、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将在江北人社局网站上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4、本简章由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江北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代理服务中心


  2019年4月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