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杭州求是高级中学招聘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5-07      来源:杭州教育网
【字体: 】              

    杭州求是高级中学,是依据杭州市教委(1998)23号文件,由中国民主同盟浙江省委创办于1998年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民办)。学校位于杭州钱塘新区河中路135号。


    我校以“办学就是提供服务”为学校的办学宗旨,以“教育就是培养习惯”为学校的教育宗旨,坚持规范办学,科学管理。美术教育是学校的特色教育。为努力发掘学生的潜能,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学校积极组织和实施校本课程,设置了卓越课程中心。课程计有:龙虎跆拳道,智盛围棋等百余门课程。卓越课程为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丰富学校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多种成功途径和学校表彰学生的机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打造学校的品牌,今年以来,学校又积极进行课程改革实验。三个年级6门学科实行PAD教学改革,将互联网技术融入日常教学等等 。


    我们相信,在盟省委理事会和省、市、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经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干部的努力工作,杭州求是高级中学一定会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成为一所受市民欢迎的品牌学校,为杭州市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语文:1人        地理:1人


    政治:1人        历史:1人


    招聘教师上岗时间为:2019年7月。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发至:hzqs_358@163.com,简历命名为:毕业学校+姓名+应聘学科,或来电咨询。根据个人简历情况,学校通过电话通知面谈、考核等事宜。熟悉浙江省教材及高考,市区级优秀教师、教学骨干,以及从事高中教学三年及以上,有带高三教学经验的优先考虑。


    联系方法:   0571-88171772     联系人:何老师、施老师


    学校地址:   杭州钱塘新区河中路135号


    交通线路:   地铁1号线下沙文海南路站转公交351路至杏花村公交站;或B1路武林广场上车至学源街文海南路口转351路杏花村下车,步行400米可达; 733B、411、511公交至杏花村公交站步行即可。


    自驾路线:从杭州市区自驾走德胜快速路或绕城高速,过了江东大桥往河庄方向开车约10分钟左右即到达杭州求是高级中学。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