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19年杭州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招聘14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0-11      来源:杭州人才网
【字体: 】              

  2019年杭州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招聘公告


  为大力引进杭州市级机关单位急需的“高、精、尖、缺”人才,进一步畅通人才来源渠道,优化党政人才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待遇


  1.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网络安全专员1名;


  2. 杭州市教育局国际教育合作专员1名;


  3.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金融专员1名;


  4.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与产业规划专员1名;


  5. 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文物保护专员1名;


  6.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旅数据专员1名;


  7.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专员1名;


  8. 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管理专员1名;


  9. 杭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专员1名;


  10. 杭州市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办公室信息化专员1名;


  11. 杭州市投资促进局产业投资专员1名;


  12. 杭州互联网法院信息化专员1名;


  13. 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域规划专员1名;


  14. 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审价专员1名。


  聘任期间实行协议年薪制,具体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面议。用人单位按规定为市级机关特聘雇员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符合条件的人员,经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后,按照规定享受有关人才待遇。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2. 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30日(含)以后出生〕;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 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专业、资格条件及工作经历,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具体见《杭州市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招聘职位表》(见附件1);相关任职年限等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含);


  5. 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条件。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应聘者报考聘任单位和职位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的;


  (7)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未满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录用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须于2019年10月10日9时至2019年10月31日18时(以北京时间为准)期间,向指定邮箱提交发送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时不再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 《杭州市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 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明材料;


  3. 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个人履历证明及工作总结,作为负责人、主要骨干完成相关项目、案例、学术论文的证明材料,或具备相应专业能力证明资料。


  《报名登记表》为WORD版,其余材料为PDF格式。应聘者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


  (二)资格审查


  由杭州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电子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原件现场审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综合测评


  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行履历分析、专业测试、面试面谈、综合研判。根据履历分析和专业测试情况按1:8确定面试面谈人选;报名人数不足8人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谈。根据履历分析、专业测试、面试面谈等情况,经综合研判,按计划招聘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考察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放弃资格的,各用人单位可根据综合测评情况决定是否递补。无递补人选的,该职位空缺。


  (五)公示聘任


  根据综合测评、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任人员,在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和各用人单位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任的,按有关规定审批确定。


  根据人事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用人单位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市级机关特聘雇员实行合同制管理,按照相关政策实行协议工资,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为6个月。


  四、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不得违反招聘工作相关纪律规定,一经发现和查实,用人单位有权取消应聘者的聘任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对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2.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监督,设立监督电话:0571-85250005。


  3.职位具体情况请咨询各用人单位。(咨询电话见附件3)


  本公告由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杭州市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招聘职位表


  附件2.杭州市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市级机关特聘雇员招聘单位联系方式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1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