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20年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招聘辅警23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5-13      来源:(富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字体: 】              

  2020年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根据《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富阳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235名,其中男性227人,女性8人,涉及分局各单位执法执勤、治安管理、街面巡逻、交通管理、防暴处突等工作岗位: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截止至公告之日);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及工作能力;


  3、户籍不限;


  4、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需适应夜班、轮岗,自愿从事警务辅助工作,且服从公安机关管理及安排;


  (二)符合下列条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1、公安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部队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具有与公安工作相关经历的以及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2、烈士、公安英模,因公牺牲和一至四级伤残民警,以及因工(公)死亡、一至四级伤残警务辅助人员的配偶、子女(无配偶子女的可为同胞兄弟姐妹);


  3、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有违法犯罪处于调查阶段,尚未查清的;


  4、曾因违纪违规被工作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考生自愿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理论测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及确认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5月20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7时。


  报名地点:富阳区富春街道恩波大道127号城东派出所一楼会议室。


  现场报名当天需提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3份;


  (2)现场填写《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


  (3)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内院校毕业须提供学信网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


  (5)其他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特长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二)考试


  考试包括体能测试、理论测试和面试。综合成绩由该三项成绩组成,其中理论测试占40%,体能测试和面试各占30%。


  1、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具体时间5月下旬,具体以通知为准。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开展,项目包括男子:纵跳、4×10米往返跑、1000米三项;女子:4×10米往返跑、立定跳远、800米三项。体能测试三项总分不低于180分,单项不低于35分。任意一项不达标视为不合格,即被淘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2、理论测试


  理论测试内容满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测试范围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基本法律;


  3、面试


  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体检、政审


  按理论测试占40%,体能测试和面试各占30%,折合总分,按总分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计划1:1确定体检、政审人员(如总分相同则梯次按理论测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体能成绩作为达标项,按成绩折算计入总分)。体检、政审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标准。


  体检、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资格,其缺额从同一报考岗位入围人员中按照总分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符合条件人数不足招录计划的,从其他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中按一定比例择优录取。


  (四)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的理论测试、体能测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等结果,综合排名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予以录用;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四、合同和待遇


  录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方式到警务辅助岗位工作,试用期三个月,首期合同不低于五年。


  新入职辅警薪酬待遇由同级财政保障(含五险一金)。工资待遇实行岗位绩效考核和层级化管理,每年按基数实行动态调整。


  五、其他事项


  1.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本公告中以上以下均包含本数。


  3.有关招录工作信息可在“富阳公安”微信公众号查询,咨询电话:63330033,63330036。


  4.本公告由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公室负责解释。


  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区分局


  2020年5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