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浙江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新建社区筹建小组成员选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10-27      来源:杭州市余杭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              

关于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新建社区筹建小组成员公开选聘的公告

 

因新建社区筹建工作需要,余杭区五常街道决定公开选聘筹建小组成员6名。

一、选聘职位

筹建小组副组长(全面负责)岗位2个,组员岗位4个。

二、选聘要求

1.范围:①杭州市主城区(含富阳、临安)及五常街道在岗社工(含社区班子);②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的杭州市区户籍人员。

2.年龄:筹建组副组长一般应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0月1日(含)以后出生);筹建组组员一般应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0月1日(含)以后出生)。

3.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4.政治面貌: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

5.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务所需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上进,责任心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热心社区事业;无违法犯罪记录,不在处分期。

6.报名副组长岗位的须满足以下条件:具有3年及以上镇街或社区工作经历;现任社区班子或2018年以来有不少于1次的镇街及以上综合性荣誉(含考核优秀)的社工;报名组员岗位的须满足以下条件: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6.身体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7.没有相关文件规定不得任用的情形。

三、选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起至2021年11月1日17点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余杭区五常街道西坝路59号,五常街道办事处1号楼623室。

电子邮箱报名:指定报名材料接收邮箱821444604@qq.com,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格式为“姓名+XX岗位”。

3.报名材料:

①《五常街道新建社区筹建小组成员选聘报名表》(附件1);

②社区工作者需提交:毕业证书、职称资格证、荣誉证书及相关材料复印件;

③其他人员需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职称资格证、劳动合同、荣誉证书及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

4.资格审核及综合成绩:

五常街道根据实施方案规定的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不符人员取消选聘资格。资格审核通过后,将择优选定拟聘用对象。

综合成绩由个人综合素质评分(30%)、竞岗演讲(40%)、综合考察(30%)组成。其中,符合条件人员超(含)推出岗位数1:3比例的,增设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环节,个人综合素质评分、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15%。根据两项得分按1:3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参与竞岗演讲人选。根据个人综合素质及竞岗演讲成绩,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综合考察。

四、其他事项

1.体检: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1:1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体检及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

2.公示及录用: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将在智创五常微信公众号上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筹建期间,筹建组成员作为社区后备,副组长待遇原则上参照社区副职执行,组员参照社区委员执行。待新社区成立或选举并经余杭区社区工作者选配录用(仅针对非社区工作者)后,按相应职务身份享受待遇,并办理相关手续。

3.咨询电话:周女士、金女士,0571-88739882。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五常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27日

附件:五常街道新建社区筹建小组成员选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