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杭州公务员考试   
杭州公务员考试
2023年浙江杭州市滨江区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11-30      来源:杭州高新人才网
【字体: 】              

2023年11月杭州市滨江区司法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公告

 

因工作需要,滨江区司法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社区矫正社会工作者1名,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如下(注:专业类别以《2023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为准)。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的学历;
 
4.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新媒体应用技能,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6.须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有吸毒史的。
 
3.受过行政、纪律处分、刑事处罚或有违法记录的。
 
4.曾因违反相关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录用)合同的。
 
5.在各类人事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6.曾参加过邪教组织或活动的。
 
7.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被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笔试加分条件
 
1.退役军人,笔试成绩加3分;
 
2.有两年以上社区矫正或社区工作经验,笔试成绩加5分;
 
3.持有初级《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考生,笔试成绩加3分;持有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考生,笔试成绩加5分。取最高值,不累计加分。
 
仅笔试可加分,且每位报考人员累计加分不得超过10分。退役军人必须提供退役证明;有两年以上社区矫正和社区工作经验的,必须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且合同上从事岗位须为社区矫正或社区工作相关岗位;持有初级、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必须提供证书。如无法提供相应材料,视为不符合加分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报考人员自愿报名,并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0日。
 
报名系统:http://bjq.hhrc.com.cn/vm/O9R5WwL.aspx
 
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并理解招聘公告中的报考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名条件,对提交的个人信息及所有材料负责。报名信息在系统上一经提交不得更改,请谨慎填报。若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如因个人填报有误或未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填报,导致报名失败等其他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初审
 
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对报名系统中收到的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只审核报考人员自主填报的信息,若因个人填报有误导致资格初审不通过的,报考人员承担一切不利后果。资格初审通过,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初审后报考人数不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岗位或人数。
 
2023年12月15日前在杭州高新人才网公布资格初审结果、核减岗位等情况。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笔试范围主要包括政策、法律法规等综合基础知识及应用,客观题与主观题相结合,满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将在资格初审后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报考人员须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将在杭州高新人才网公布。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形式、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资格复审时发现与报名系统中填报信息不符,存在隐瞒、欺骗等情况的,资格复审不通过。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报考人员经资格复审通过,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资格复审材料(以下材料须全部提供,如有缺失,不予通过):
 
1.身份证正反面;
 
2.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4.国(境)内普通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高校毕业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符合笔试加分条件的相应佐证材料。
 
(五)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报考人员在面试前一天中午12点前经确认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此时间之后放弃面试资格或未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不再递补。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比40%,面试成绩占比60%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若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试一轮面试。总成绩将在杭州高新人才网公布。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结束后,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由滨江区司法局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了解,并出具考察意见。因个人原因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缺额,可从同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录用
 
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将在杭州高新人才网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由滨江区司法局进行调查核实,作出是否予以录用的决定。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拟录用人员在公示结束后放弃录用资格、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存在伪造或隐瞒事实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相关事项说明
 
1.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滨江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工资福利待遇实施办法(试行)》(区民〔2019〕33号)规定执行。
 
2.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合格,但未被录用的考生,以招考岗位拟录用人数50%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到低建立储备库。后续出现此次招聘岗位人员缺岗情形,可从储备库中的同岗位考生按序递补,经体检、考察合格后予以录用。储备库有效期为本次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之日起至下一次同类人员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并且在12个月以内。
 
3.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将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人员如有上述情形的,一经查实即予解除劳动合同。
 
4.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滨江区司法局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电话:0571-89520370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8:00
 
公告网址:杭州高新人才网www.hhrc.com.cn
 
杭州市滨江区司法局
 
2023年11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