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5金华义乌市大学生村官考试笔试成绩公示
http://www.zjgwy.org       2015-07-13      来源:金华婺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2015年义乌市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成绩公告


  2015年义乌市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成绩已揭晓,现予以公告。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分。


  请入围面试考生于7月17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到义乌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考试科(香山路389号三楼)参加资格复审。往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应届毕业生需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政治面貌要求为中共党员的岗位还需携带本人所在单位(学校)的党委开具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附:笔试成绩


  中共义乌市委组织部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7月8日


  2015义乌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成绩(网络公布)。xls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