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8年金华一中教师招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7-12-20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金华一中教师招聘简章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地理教师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2018年“211工程院校”应届毕业生、2018年应届免费师范生或2018年师范类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


  要求专业对口,师范专业毕业生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非师范专业毕业生要求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二、报名时间及材料


  1.网上报名:2017年12月19日至2018年1月1日,发送《求职简历》电子版至jinhuayizhong@126.com。咨询电话:0579-82190509、82190517。


  2.招聘考试前现场上交材料:本人身份证、院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说课,均采用百分制,并以笔试40%、说课60%计入总分(若总分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1.笔试:经学校初步审核,按实际符合报名条件的人数进行笔试(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取消本岗位招聘计划)。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


  2.说课: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3比例确定说课对象,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进行。


  3.笔试和说课于2018年1月6日在金华一中举行。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分相同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综合成绩低于75分的不予入围)。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考察按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执行;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报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同意后,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五、已经签约的毕业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就业协议无效


  1.在校期间受过行政处分至毕业时未撤销的;


  2.有关报名材料弄虚作假的;


  3.2018年7月30日前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非师范类除外)。


  六、考试成绩及公示查询


  金华教育网(www.jhedu.org )


  金华一中官网(www.jhyzh.com)


  七、本招聘简章和专业问题由金华一中负责解释。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


  2017年12月19日

 

  更多教师招聘信息和教师资格考试资料可访问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eduks.org/)。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