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8年金华市金东区面向“985”、“211”高校引进紧缺专业人才10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12-29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面向“985”、“211”高校引进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金东区成立于2001年,是金华9个县(市、区)中最为“年轻”的,现辖8镇1乡2街道,总面积661.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7万,其中户籍人口32万。“十二五”以来,金东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连续4年高于全省或全市平均水平。


  金华是“浙江之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指出,金华要打造“组团式”的城市群,建设一个都市区。按照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定位,金华-义乌都市区将发展为省四大都市区之一。这个都市区的核心就在金东区。目前,金东是金华的“火腿芯”,是金义黄金主轴的“主节点”,是金华正在打造的生态、科技、交通三条廊道的“汇聚地”,是金华城市向东发展的“核心区”,发展空间足、后劲大,正在成为蕴育希望的田野、激情创业的舞台、投资兴业的热土。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强专业型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储备,积极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区,现面向“985”、“211”高校引进一批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和专业需求


  1、全国“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10名。


  2、专业要求


  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学类、土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水利类、建筑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的部分专业,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与岗位相适的知识、能力;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


  4、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三、引进方式


  按公开报名、面试考核、择优选拔的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


  本次招引工作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25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金华市金东区引进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附件),并提供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身份证以及证明本人能力水平、业绩阅历等相关个人材料(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一同发送至邮箱:262249421@qq.com,邮件名称为“报考岗位+大学名称+姓名”。


  2、面试考核


  报名人员经筛选审核后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确认。面试侧重对应聘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创新思维和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了解。面试后,对初步意向人选的各方面现实表现进行了解、核实、比选,择优录取。


  3、择优聘用


  按面试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经体检、公示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四、其他事项


  1、在招聘程序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程序全过程,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材料不实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资格。


  2、在招聘程序中,出现放弃、取消资格等情形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递补。


  五、相关政策


  1、引进的紧缺专业人才列入全额事业编制,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2、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首次聘用期3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享受单位中层正职待遇,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本科生享受单位中层副职待遇,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


  3、聘用期内表现优秀、能力突出的,可优先推荐为区管后备干部。


  4、引进的专业技术人才可按规定享受市、区两级人才住房保障政策。


  5、聘用后在金东最低服务年限5年,未满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身份。


  咨询电话:0579-82181336、0579-82176790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点击下载>>>


  1、金华市金东区引进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docx


  2、2018年金华市金东区机关部门事业单位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表.xls


  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组织部


  金华市金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2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