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8年金华市中心医院应届研究生剩余岗位招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8-01-31      来源:金华市中心医院
【字体: 】              

  金华市中心医院2018年应届研究生剩余岗位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2、招聘对象为全国范围内985、211、省属重点及以上普通高校2018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25分);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一定的实践操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或核心期刊论文,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者优先;医师岗位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优先;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体招聘岗位、人数、专业要求详见下表:

 

科室

岗位

人数

专业

神经外科

医师

1

神经外科

血管外科

医师

1

血管外科

口腔科

医师

2

口腔医学、牙体牙髓、牙周

妇科

医师

1

妇产科、临床医学、外科学

产科

医师

1

妇产科、临床医学

心血管内科一病区

医师

1

心血管内科

儿一科

医师

1

临床医学、儿科学

感染性疾病科

医师

1

临床医学、内科学、感染病学

急诊医学中心

全科医师

2

临床医学、全科医学

介入中心

医师

1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介入

心电生理科

医师

1

心血管内科

医务处

医患办

1

卫生法学

内审科

干事

1

审计、会计学、财务管理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9日至2018年2月28日(截止到当天上午10点)


  2、报名方式:通过金华市中心医院网上招聘系统(网址:http://zp.jhzxyy.cn/)应聘,在招聘网站上注册登陆,按照要求填写个人简历,应聘有意向的岗位(请应聘人员务必按照要求,尽量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科研论文等情况,并将自己制作的个人简历电子版连同相关证书等材料以压缩包附件的形式上传,在确认简历信息无误后再提交简历,个人信息填写不完整或错误将会影响应聘)。


  三、简历筛选


  报名时间截止后人事处将会同各招聘科室科主任,根据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对应聘简历进行筛选,一般按照招聘计划1:5的比例确定通知考试人员。若招聘岗位应聘人数不足,则根据实际应聘人数酌情筛选。


  四、考试


  通过简历筛选确定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我院将提前一周左右时间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本人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应聘人员收到通知短信后,请务必及时回复“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并确定是否参加考试),应聘人员须按通知的时间来我院参加考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形式为专业知识笔试和面试。


  五、体检和考核


  根据笔试和面试结果,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并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金华市中心医院网站(http://www.jhzxyy.cn)和金华市中心医院网上招聘系统(http://zp.jhzxyy.cn/)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举报的,签订就业协议书(拟聘用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书,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拟聘用人员毕业报到时须提供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金华市中心医院


  2018年1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