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金华一中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6人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8-11-22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金华一中招聘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简章


  因工作需要,金华一中面向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前择优招聘事业编制教师6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应聘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211工程”院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一本院校师范专业院级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


  3.师范院校应届硕士研究生。


  4.应届免费师范生。


  (二)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有志于从事教师职业,服从组织安排。


  (三)专业对口,师范专业毕业生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其他专业毕业生要求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四)具有较扎实的教育理论基础和较强的教学基本功。


  (五)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三、招聘方式


  (一)发布公告。在金华人才网、金华教育网、金华一中官网上刊登招聘简章。


  (二)组织报名: 12月1日前,求职毕业生将《求职简历》和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57588634@qq.com。咨询电话:0579—82190681、89002708。报名人员须填写《金华一中招聘教师考试报名表》(附件2)并携带户口簿、身份证、院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有效证明和一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等资料。应届优秀毕业生身份应聘的人员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学校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


  本次招聘由金华一中组织实施。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并以笔试40%,面试60%计入综合成绩(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优先,综合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入围)。


  1.笔试:各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3方可进入考试,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学科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面试形式为说课。


  笔试、面试于12月3日在金华一中校内举行,参加考试人员由金华一中于12月2日以电话形式通知。


  (五)体检及考察。根据综合成绩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费用自理。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2013〕2号)执行。


  (六)报批。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金华人才网、金华教育网、金华一中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报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具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


  1.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


  2.在校期间有违纪处分记录和补考记录的;


  3.以优秀毕业生身份应聘的人员不能在2019年7月底前提供相关文件、证书的;


  4.2019年7月底前未取得与所聘专业要求相同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因个人原因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211工程”院校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可延期到2020年7月底前)的。


  (二)本招聘简章由金华一中负责解释。


  附件:


  1.金华一中面向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


  2.报名表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


  2018年11月2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