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简章
http://www.zjgwy.org       2018-12-07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12-7)


  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是区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拥有报纸、电视、新闻网及新媒体业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文化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及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新闻、中文、传播、广告设计专业者优先,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信息采编能力,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新闻采编工作经验或新媒体工作经验者,学历放宽至大专;


  3.热爱文字类和互联网工作,有敏锐的热点捕捉力,能及时捕捉本地热点信息,进行资料的搜集与编辑整理,采写本地新闻报道,熟悉各类新媒体,了解网络社会化媒体传播形式;


  4.具有一定的采编和写作能力,具备新闻、专题报道和活动策划能力,拥有运营微博、微信、网站编辑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持简历、有效身份证、学历证明,有报纸、新媒体作品的也一并带上,到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报名,或将个人简历、证明材料和相关作品发送至电子信箱879028023@qq.com。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多湖街道光南路836号金东区政府东辅楼一楼,联系人:凌姣娥;


  报名咨询电话:0579-82190580。


  (二)报名时间:2018年12月7日开始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报考岗位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对考察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等情况进行核实,对是否适合和胜任选拔目标职位作出综合评价。


  (六)聘用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聘用人员由第三方公司实行劳务派遣。


  三、其他事项


  1.对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2.人员聘用后,工资福利按照招考单位薪酬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3.在招聘程序中,若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等情形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递补。


  金华市金东区新闻传媒中心


  2018年12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