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19年金华江南开发区消防大队招聘消防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1-11      来源:金华人才网
【字体: 】              
  金华江南开发区消防大队招聘合同制消防员

  金华江南开发区消防大队招聘合同制消防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符合征集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社会主义,志愿从事消防工作;

  2.年龄在18岁及以上,男性,身体、心理健康,无传染病、慢性疾病;

  3.符合聘用岗位的职责要求和相应的资格条件:要求初中(含)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从事过消防工作或退伍老兵优先,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及要求

  1.驾驶员(6名):持有B2及以上的驾照,40周岁以下;

  2.中队文书(3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3.消防员(40名) :18-24周岁(初中以上学历),服过兵役者可放宽至26周岁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联系人:何 立:13867971692

  乔建辉:18757871195

  报名地址:金磐路328号金磐路消防中队(海朵幼儿园对面)

  备注: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各一份

  (三)考试(体能测试、面试)

  体能测试: 100米、男子俯卧撑、男子1500米。

  三、其他事项

  (一)对录用人员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岗位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岗位的予以解聘。

  (二)试用期工资1800元/月,转正后一般不低于8万元/年(含五险一金)。

  (三)工作4天休息2天,入队满二年且表现突出者可视情给予学驾驶,入党等机会,并可提升为班长,工资待遇相应提高。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应聘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的视为弃权。

  (三)应聘人员存在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在考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并列入“黑名单”;对已签定劳动合同的,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并列入“黑名单”。

  本次招聘未尽事宜由金华江南开发区消防大队负责解释。


  金华江南开发区消防大队

  2019年11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