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义乌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6-24      来源:义乌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推进我市基层残疾人组织规范化建设,根据《关于印发义乌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义残[2016]25号)文件规定,决定公开招聘空缺的义乌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本次计划招收25名工作片(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


  二、招聘对象


  具有义乌市户籍并持有义乌市残联核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和低收入家庭劳动力。


  三、报名条件


  (一)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二)热爱残疾人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男18-45周岁、女18-40周岁年龄段内。


  (四)初中以上文化程度(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优先),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五)身体条件能适应工作需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地点:相关镇(街道)残联(附件1)


  2.报名时间:6月22日至7月15日


  3.报名时需带材料:本人持身份证、残疾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到所在镇(街道)残联报名,填写《义乌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附件2)。


  (二)审核


  各镇(街道)残联组织审核,每个岗位择优确定1名入围人员名单。入围名单报市残联复核,形成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就业局。


  (三)公示


  复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市残联和市就业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四)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按照《关于印发义乌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使用和管理办法的通知》实行管理,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


  五、工资待遇


  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的工资待遇按不低于我市最低月工资标准的150%执行。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过程中的相关信息指定在义乌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w.gov.cn/)公布,请及时登录查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残联和市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


  附件1、镇(街道)岗位招聘人数及联系方式


  附件2、义乌市残疾人专职委员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


  义乌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6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