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2020年金华永康市选调教师14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7-13      来源:永康教育城域网
【字体: 】              

  永康市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公告


  为满足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教师选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范围和条件


  1.选调岗位:


  拟选调小学教师118名,中学教师28名,详见附件1。


  2.选调范围:


  本市在编在岗的农村公办中小学教师。


  3.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岗,身体健康。


  (2)年龄要求:男,1975年7月13日及以后出生;女,1980年7月13日及以后出生。骨干教师(按永委办发〔2014〕123号文件规定认定)、最美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县(市)级以上综合荣誉获得者年龄可放宽3周岁。


  (3)报考小学岗位: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目前仍在小学岗位任教;


  报考初中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报考高中岗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在我市公办学校担任正式教师3学年及以上(2017年9月底前参加工作),现仍在公办学校任教的教师。从下一次公开选调开始,本条款调整为:在我市公办学校担任正式教师3学年及以上,现仍在公办学校任教,且至少有1学年实际在农村公办学校任教(不包含病、产假等)。


  (5)凡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年度考核有合格等次以下的(不包含见习期不定等次);


  ②未完成学校年度规定工作量80%的;


  ③年度事假累计超过1个月的;


  ④经查实存在违规带生行为或因违法违纪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理的。


  二、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


  由编制所在学校根据选调条件对本校的报名教师进行初审,审核后将报名汇总表、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教师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如需放宽年龄要求报名者,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盖章后于2020年7月13日-7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上交至教育局人事科3113办公室报名。报名时携带U盘拷贝报名汇总表电子稿。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由教育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人数达到选调岗位计划数3倍的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该岗位选调计划数。若核减后岗位取消的,相关人员限时改报。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报考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1.笔试:笔试设置合格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的不能入围面试。


  笔试合格分:先将笔试卷面成绩换算为100分制的笔试成绩,根据实际参加同学段(学段分中学和小学)同学科考试并取得有效分数的人数与成绩,计算各学科平均成绩。学科平均成绩在60分以上的,以60分为合格分,平均成绩在60分以下的,以平均分为合格分。若某一学科实际只有一人取得有效成绩,则以60分为合格分。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规定比例确定具有面试资格人员,并进行公示。


  确定面试资格比例:选调岗位在5人以下的按选调岗位1:2确定,选调岗位在5人及以上的按选调岗位1:1.5确定。具有面试资格人员放弃面试的,不予递补。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即淘汰。


  3.总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将换算成100分制后的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考察审核


  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则笔试成绩高者排位在前。


  考察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经考察核实后确实存在师德师风方面问题的即认定为不合格。考察人员考察合格后确认为拟选调对象,并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认为正式选调对象。因考察不合格、取消选调资格等出现岗位空缺的,不予递补。


  三、其他事项


  本次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对违反纪律行为的严格按照规定严肃处理。


  1.选调工作中涉及人员计算的,采取“四舍五入,取整”;涉及分数计算的,采取“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的方式。


  2.因为岗位设置原因,如有部分学校已无中级或高级岗位的,报考人员选择该类学校后需自愿降级入岗,否则不得报考,报考时请慎重考虑。


  3.正式选调对象不得放弃选调,否则五年内不得参加同类型公开选调考试。


  4.本次选调相关信息(如报名表、报名情况、准考证领取时间、笔试成绩、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总成绩、拟选调名单等有关招考信息均在永康人才网(www.zjykrc.com)、永康教育城域网(www.zjykedu.net)公告,请随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5.咨询电话:86468267(教育局人事科)、87101350(人力社保局事业管理科)。


  6.本公告解释权属永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永康市教育局。


  附件1.永康市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选调岗位


  附件2.永康市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表


  附件3.永康市2020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汇总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