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义乌市口腔医院招聘协议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1-01-04      来源:义乌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义乌市口腔医院招聘协议人员公告

  义乌市口腔医院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有关协议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年龄,30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5、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并具备药师以上卫生专业技术资格。

  二、岗位设置及条件


岗位

人数

所需专业及学历

性别

待遇

备注

药剂科

1

药学/本科及以上

不限

面谈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资格证等有关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到义乌市口腔医院报名(有工作单位的持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本单位将视报名情况,择优录用。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0日 - 2021年1月15日(8:30~11:00,13:00~16: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地点: 义乌市南门街320号行政楼405办公室,报名时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联系方式: 王老师    0579-85515006

  5、考试:考试采用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能力素质、工作思路、岗位适应程度等,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不足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体检人员。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义乌市口腔医院负责解释。

  义乌市口腔医院

  2020年12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