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金华公务员考试   
金华公务员考试
浙江金华兰溪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专职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12-29      来源:兰溪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永岸公考整理了浙江事业单位考试相关备考资料,包含真题、时政常识等,点此咨询客服免费领取

 

兰溪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专职人员招聘公告


兰溪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是由市创建办牵头,市教育局组建的,家门口的公益心理辅导中心。中心拥有来自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和社会专业人士组成等30位专家团队。运行以来,已接待来访者500多次,处理危机个案20多个,总服务时长超过1千小时,得到了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心理辅导中心的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从教育系统借调一名教师,作为辅导中心专职人员。本次教师借调以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坚持师德为先、勤绩兼顾、突出能力。
 
二、招聘岗位
 
兰溪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专职人员1名。
 
三、报名条件
 
1、面向兰溪市内在职在编教师,工作满5年以上。
 
2、具有心理健康教育相关专业的学习经历,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具有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工作时间及内容
 
工作时间:
 
周二至周六,早上8:30——下午5:30。
 
工作内容:
 
1、接听热线预约电话
 
2、协调来访者与咨询师工作
 
3、场馆维护
 
4、活动接待
 
5、档案管理及部分宣传、文书工作。
 
五、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于2024年1月5日下午5点半之前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咨询电话:
 
吴晓红老师:15888975186(625186);洪旭霞老师14757929511(654511)
 
竞聘工作按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核、公示、审批、聘任的流程进行。
 
兰溪市教育局
 
2023年12月2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