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5年嘉兴嘉善县村官考试资格复审名单公示
http://www.zjgwy.org       2015-07-09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15年嘉善县公开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15年嘉善县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的规定,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以及省统一合格分数线的要求,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已经确定(名单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7月16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地点: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楼306室(魏塘街道谈公北路135号)


  二、资格复审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全日制学历证书、党员身份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1寸照片一张(注:应届毕业生可用《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代替学历证书)。被复审人员本人不能到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办,受委托人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被复审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15年7月18日举行,面试地点等具体内容详见《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84123966


  中共嘉善县委组织部


  嘉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7月8日


  点击下载附件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