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5年嘉兴市秀洲区公开选调7名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5-09-16      来源:嘉兴人才网
【字体: 】              

  嘉兴市秀洲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嘉兴市秀洲区发展和改革局等7个单位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秀洲区发展和改革局等7个单位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名,具体的职位和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二、选调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的范围和对象


  嘉兴市所辖各县(市、区)在编在职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报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勤奋,责任心强,身体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9月15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试用期已满(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到2015年9月15日);


  4、历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及以上;


  5、符合所报单位的编制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选调:


  1、尚在受处分期间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其他不宜办理转任(流动)情形的。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及资格初审、面试、考察、办理转任(流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由本人如实填写《嘉兴市秀洲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选调单位电子邮箱(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2、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5年9月24日下午5:00。


  3、资格初审:由选调单位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等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入围面试。资格初审结果将通过电子邮箱告之。


  (二)面试


  面试由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需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参公)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证明(一般为《公务员登记表》或《事业单位录用审批表》复印件)等材料,其中《报名表》须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事业单位须加盖主管部门章)。


  资格复审、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


  面试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选调单位组织实施,考察结论只限于本次选调工作。


  (四)办理转任(流动)手续


  选调单位根据面试、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拟选调对象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流动)手续,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因本人原因不按时报到的,视作自动放弃。对没有合适人选的选调职位,作空缺处理,不再实行递补。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释。


  点击下载>>>


  2015年秀洲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2015年秀洲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嘉兴市秀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9月15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