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18年浙江嘉兴平湖市民政局下属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0-25      来源:平湖人才网
【字体: 】              

  平湖市民政局下属单位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平湖市民政局下属单位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因工作需要,平湖市民政局委托平湖市保安服务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名额


  96345接线员1名;婚姻登记处登记员1名;福陵园公墓业务员1名


  二、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平湖市保安服务公司建立合同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民政局下属的平湖市96345社区服务中心、平湖市婚姻登记处、平湖市福陵园公墓工作。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有平湖市户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后出生),大专以上学历,有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能熟练操作EXCEL和WORD等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文字写作能力。


  四、招聘条件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学历要求

所学专业要求

其 他

1

社区服务中心

接线员

1

男女不限

大专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文秘、行政管理

需适应三班倒工作

2

平湖市婚姻登记处

登记员

1

男性

大专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文秘、行政管理

 

3

平湖市福陵园公墓

业务员

1

男女不限

大专及以上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工作地址在新埭镇大齐塘村


  五、工资福利


  96345社区服务中心和婚姻登记处按照平委办发〔2018〕61号文件规定的平湖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资标准执行,福陵园公墓按单位现行的工资福利待遇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平湖市保安服务公司,平湖市当湖街道祥中路318号;


  3.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近照2张,如实填写《平湖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或恶意报名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


  经审核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发给准考证。


  (三)笔试


  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1.笔试内容:综合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笔试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录用


  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满分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的按总成绩(面试成绩须在60分及以上)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平湖人才信息网(www.phrcsc.com.cn)进行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将不再递补。


  经体检合格、考察合格决定被录用的人员,与平湖市保安服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劳动合同法》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和终止。


  报名咨询电话:民政局0573-85639707      联系人:吴爱华


  保安公司0573-85150060    联系人:胡文文


  附:《平湖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平湖市保安服务公司


  2018年 10月24日


  附件平湖市民政局下属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