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2020年嘉兴海盐县部分单位编外招聘5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11-26      来源:海盐人事人才网
【字体: 】              
  2020年海盐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海盐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盐编〔2020〕26号)精神,2020年海盐县部分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55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对象和范围(见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25日以后出生)。户籍以2020年11月25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见计划需求表。

  3.报名材料:按《招聘公告》规定的资格要求,填写《2020年海盐县部分单位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见附件2),委托他人代报名还需填写《代报人员登记表》(附件3),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役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报名,同时提供近期一寸证件照一张。

  4.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5.开考比例:招聘人数与通过审核的报名人数需达到1:3(招聘人数3人及以上岗位的为1:2)以上,否则将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为全客观题,主要测查应考人员从事公共管理等方面的能力。

  笔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上午9:30-11:0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将从高分到低分按1:3(招聘3人及以上的岗位为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9日。

  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若进行笔试,则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笔试、面试都相等,则进行现场加试,加试成绩只决定总成绩排名)。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和《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9号)执行。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的、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2021年6月30日前出现录用后离职情况的,用人单位可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报名、考试和体检过程中须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及当日健康码,按指引标识进入场所。由应聘人员本人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4),报名及考试当天提交。“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报名与考试。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相关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报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37.3℃及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以下称相关症状)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相关症状的考生,须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等过程中须做好防范工作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招聘期间如上级有新的要求和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体检的,以及在接到聘用通知后未按期报到的,均视作自动放弃。

  2.参加报名、考试、体检,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并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

  3.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4.本公告未尽事宜,依据或参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





  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2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