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嘉兴公务员考试   
嘉兴公务员考试
浙江嘉兴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招聘编外用工人员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3-02-08      来源:嘉善人事人才网
【字体: 】              

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

 

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为嘉善县交通运输局下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县范围内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职责。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计划公开招聘6名编外用工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为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数字监控室,人数6名。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有嘉善县常住户籍的人员或取得嘉善户籍(含满2年的新居民)。(以2023年2月16日前户口所在地为准)

四、招聘条件

(一)常规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身体健康,有上进心、责任心,能服从单位安排;

4.年龄18-35周岁(2005年2月16日至1987年2月16日期间出生);

5.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不限。取得高级工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技师学院全日制高级工班毕业生,可视同大专学历报考;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技师学院全日制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可视同本科学历报考;

6.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二)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严重违纪被处理的;

3.因本人原因被辞退、开除的;

4.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

五、工资待遇

录用后签订合同。其中,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基本工资2200元;试用期满后,年基本工资、考核奖等待遇不低于6万(含五险一金及有关补贴)。

六、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公开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形式。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9:00-2023年2月22日16:30。

报考人员登录嘉善县在线自主报名系统(http://xcbm.jiarrc.com/)并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招聘单位和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逾期系统关闭,不再受理报名。报考人员要按岗位要求和报名平台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以下报名资料:

(1)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扫描件;留学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学校学籍证明、就读证明;

(3)应聘人员能力素质的各类证明材料;

(4)其他能证明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材料原件扫描件;

2.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2月16日9:00-2023年2月23日16:30。

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通过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二)笔试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经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统一参加笔试,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不足1:3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成绩为100分,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高分至低分,以1:3比例(含末位并列成绩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到60分者作自动淘汰。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的计算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和面试成绩都相同,采取加试的形式,确定最终入围人员。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在相关网站向社会公示。

(五)体检

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比例进行体检。报考人员的体检参照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根据体检情况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报考人员的考察由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实施。报考人员的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3号)进行。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七)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对象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问题的,由招聘单位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在职人员要及时与现工作单位沟通并办妥有关手续,如因此影响聘用的,由本人负责。被聘用人员收到聘用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在公示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纪律与监督

(一)报考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对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三)本公告所规定的“以上”、“以下”,都包含本级或本数。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负责解释。招聘公告、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成绩、体检、考察、公示等事宜将在嘉善县人事人才网(http://www.jsrcsc.com/)上公布,届时考生可在网上查询。

嘉善县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2023年2月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