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丽水云和县旅游委员会招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1-17      来源:云和县人力社保局
【字体: 】              

  云和县旅游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安心本岗位工作;


  2.户籍不限;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25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懂计算机基本操作


  三、招聘程序


  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5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云和县旅游委员会二楼208办公室(车站路28号)。


  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信息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照片2张。


  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代报者除携带上述相关证件材料外,还需提供委托书并出示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占总成绩50%)


  笔试内容为公文写作,成绩满分为100分。


  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笔试。


  (三)面试(占总成绩50%)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为体检、考察对象。


  报考人员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四)考察


  笔试、面试后,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在该岗位笔试、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根据公示结果情况和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用工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在该岗位笔试、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本次招聘的编外用工人员,用工方式实行劳务派遣。工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通过资格审核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的考试成绩、有关通知、公示等信息,统一在“云和县人社网(http://www.yunhe.gov.cn/bmzt/yhrs/)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自行留意。


  咨询电话:5525710  653618。


  云和县旅游委员会


  2018年1月17日


  附件下载:云和县旅游委员会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