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丽水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招聘毕业生1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11-13      来源: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丽水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浙江省气象局有关要求,现就丽水市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招聘岗位分为本科岗位(注:“本科岗位”指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并具有相应学位的岗位)和硕士岗位(注:“硕士岗位”指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并具有相应学位的岗位。


  招聘单位、岗位专业、学历要求等详见《丽水市气象部门2019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表》见附件)。


  二、毕业生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丽水户籍或者丽水生源地。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2019年全日制普通应届高校毕业生(含2018年未派遣就业的毕业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专业等条件(见附件) ,其中海外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5.身心健康。


  三、招聘原则及流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招录岗位所需专业人才。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取投送纸质材料与网上登录相结合的方式,每人限报3个岗位。纸质材料包括:报名表(样式附后,粘贴近期二寸彩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可暂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其他足以证明国、境外学习情况的文书)和学习成绩单(须加盖毕业院校教务处公章)复印件。投送纸质材料的同时还需在“气象人才招聘”网站进行网上登录信息,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20日(纸质报名材料投送以寄出地邮戳时间为准)。邮寄地址附后。


  登录气象人才招聘网: zp.cmatec.cn。注册、登录后填报信息。


  2.考试


  大气科学类硕士岗位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初定为2018年11月下旬。为合理控制考试人员规模对应聘毕业生数量较多的硕士岗位,筛选不低于计划招聘岗位人数的3倍人员进入面试。优先筛选条件主要考虑学历层次、专业对口程度、在校成绩、求职动机等因素。


  本科岗位和非大气科学类专业硕士岗位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由综合应用能力测验和专业考试组成,其中非大气科学类专业硕士岗位专业考试根据岗位不同可以采取笔试、实务考试、上机考试等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不指定考试范围,笔试和面试时间初定为2018年12月上旬。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在浙江省气象局门户网站(www.zjmb.gov.cn)公布。


  3.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试成绩确定体检、考核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确认拟录取名单及公示


  在浙江省气象局网站向社会公示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根据公示结果,确定正式录用人员。


  5.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录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被录用人员应在2019年7月底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或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招聘政策咨询


  联系部门:丽水市气象局人事处;  联系人:王亚茜;


  电话:0578-2661631   邮箱: lsqxrsc@163.com。


  邮寄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寿尔福路85号丽水市气象局


  丽水市气象局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1:丽水市气象部门2019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2:浙江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2019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xls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