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19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5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12-06      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市政府信息公开
【字体: 】              
  2019年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暂行办法》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创业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事业编制)。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性质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创业服务中心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全额拨款,人员实行岗位聘用制。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三、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专业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招聘岗位的工作需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6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平台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ishui.gov.cn,公示公告专栏);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站(http://kfq.lishui.gov.cn/);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7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地点: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1003办公室(丽水市莲都区绿谷大道238号)。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从本《公告》发布网站下载并填妥《报名表》(详见附件)。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名时需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择期通知考试。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不足招聘岗位数1:3的,由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会同市人力社保局研究决定是否核减或取消相应招聘岗位。

  (三)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的比例计入总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底确定排名顺序。

  1.笔试。笔试内容范围:综合基础知识、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核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四)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按考试成绩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体检、考察工作的办法进行。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后,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在指定网站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人事聘用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其他

  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会同市人力社保局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能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设置最低服务期限,服务期为5年。

  本次招聘工作由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在招聘单位网站发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

  本公告由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8-2990058

  举报投诉电话: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事业处:0578-2091237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监察组:0578-2600227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12月6日

  附件:丽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