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丽水公务员考试   
丽水公务员考试
2022年浙江丽水庆元县人武部招聘民兵专职教练员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2-01-27      来源:庆元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庆元县人武部招聘民兵专职教练员公告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提升民兵工作整体质量,庆元县人武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民兵专职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

(一)招聘条件

庆元县专职民兵教练员,主要担负全县专武干部、民兵干部和民兵分队共同课目、专业课目的教学与训练;协助完成应征青年役前训练、学生军训;参加军分区以上各类专项比武考核、应急处突以及军事机关赋予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对象为退役军人,重点选拔具备“四会”教学能力和任教经历的退役士兵。

(二)基本条件

1.性别要求男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有2年以上部队服役经历;

3.符合基干民兵政治考核条件;

4.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身体和心理健康;

6.高中(含)以上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三)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情形(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1.参加过反恐维稳、抢险救灾、重要安保警戒等重大军事行动任务,有立功记录的;

2.服现役期间担任过战斗班班长、参加过预任骨干集训、有立功授奖等突出表现者;

3.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和条件,在县(区)级人武部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者;

4.具有旅团级以上教导机构培训或任教经历的;

5.参加旅团级以上单位军事比武取得名次或被旅团级以上单位评为优秀“四会”教练员的。

(四)有关待遇

1.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察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并优于我县编外用工福利待遇。

2.平时不安排集中居住,不分配住房。担负训练任务期间,同集训队居住,统一保障伙食;处理机关辅助性业务期间,参照所在工作单位就餐规定执行。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发放服装。

三、招聘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至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2年2月9日截止。

2.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退役军人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庆元县人武部公开招聘民兵专职教练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近期免冠一寸正照2张。

3.资格审查:由县人武部政治工作科进行资格审查。

4.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5.报名人员个人材料于报名截止时间前上交县人武部军事科。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石龙街28号。

6.在职人员应聘的,须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在部队服役期间受过纪律处分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二)考核

考核采取笔试、军事素质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总分30分,主要考核基础理论(共10分,考题范围:政治、军事基础知识、部队建设等)、办公软件操作和公文写作(共20分,主要考核公文写作和word软件的操作使用)。军事素质考核总分40分,主要考核徒手3000米跑、引体向上(共12分)、教学法(共28分,教学科目范围:队列训练、单兵战术基础、轻武器操作、卫生与救护、伪装与防护,考核科目自选一个、抽考一个,主要对科目的讲解示范进行展示)。面试总分30分,主要测试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等能力。考生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军事素质考核成绩和面试成绩相加得出,总成绩相同按军事素质考核成绩排序。

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照总成绩排名以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由县人武部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考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四)政治考核

政治考核按《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执行。

根据体检、考核结果,按照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办理聘用手续。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五)聘用

拟录用对象经公示5天后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注册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掌握条件和操作程序,做到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严禁徇私舞弊。

3.工作试用期为1个月。

4.自正式聘用日起每季度组织一次日常表现及业务达标考核,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连续两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年度考核合格后续签年度聘用合同。

5.本公告由庆元县人民武装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3105783060、15605789958。

庆元县人民武装部

2022年1月27日

附件:庆元县人武部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