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宁波余姚市农林局下属参公单位选调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7-03-30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农林局下属参公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并报经有关部门同意,决定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到余姚市农林局下属参公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的职位及要求

  详见附件。

  二、公开选调的范围对象

  符合选调条件的宁波大市内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

  三、报考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除须符合上述选调范围对象和我市明确的干部调配条件、规定外,还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二)年龄要求在35周岁以下(即1982年4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五)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选调职位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公开选调的程序和办法

  选调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考察和择优选

  调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

  时间:4月6日一天(上午8时半至11时半,下午1时半至4时半)。

  地点:余姚市农林局(余姚市阳明西路367号)组织人事科209(62816673、62817063)。

  办法:报名者持身份证、学历证书(境外学历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以及选调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填写《余姚市农林局下属参公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请自行下载),报名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合格,报名人数与选调指标不足3:1的职位,将取消该职位的选调计划,报考该职位人员可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

  (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笔试:根据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核合格,确定为笔试对象;报名人数与选调指标不足5:1的职位,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满分为100分,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职位指标以1:3的比例(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注重对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评。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将另行通知本人),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合成:

  考试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三)考察

  各选调职位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考察对象。入围考察人员须征得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须在考试综合成绩公布5天内向选调单位提供由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书面证明,否则视为放弃考察资格。因无法提供书面证明而空缺的考察名额,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应在考察2天前提供相应的书面证明。考察内容主要为德才表现、选调资格条件以及身体状况等。如不符合选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取消选调资格。

  本次选调,如无合适人选,允许选调职位空缺。

  (四)调动

  根据考察结果,经局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调人选。经公示7天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报上级有关部门办理调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选调要求的,取消选调资格,并不再递补。

  五、其他相关规定

  (一)报名资料须在报名时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相关有效资料而影响现场资格审查的,作不予报名处理。现场报名与现场资格审查,仅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二)根据相关规定,中层干部调动到新单位后,不再保留中层待遇;

  (三)考试成绩仅作为确定考察对象的依据;

  (四)本公告由余姚市农林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余姚市农林局

  2017年3月29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