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8浙江宁波市青少年宫、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16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8-07-18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2018年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宁波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工作需要,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7名、非全日制兼职教师6名、劳务派遣人员3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人单位简介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位于风景秀丽的月湖畔,是宁波团市委下属的全民事业单位,是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阵地,是开展青少年校外科技体育、文化艺术、劳动实践、自护体验、国防教育和对外交流等公益性教育教学活动的场所,是落实共青团服务社会和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


  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是由宁波团市委主管,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具体运营管理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公益性、综合性的青少年服务机构,重点开展青少年思想文化教育活动项目的宣传策划、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青少年心理咨询、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社会观护、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开发孵化、青年婚恋社交、青少年校外教育以及团市委交办的青少年社会事务等工作和任务。是一定区域内团组织联系青少年和开展活动的依托、整合各类资源的载体、服务青少年工作的阵地。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审批和公示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资历、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招聘岗位数量及性质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7名,非全日制兼职教师6名;宁波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名。招聘岗位、专业、学历及其他要求等详见附表《招聘岗位及要求汇总表》。


  五、招考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


  (1)应聘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宁波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劳务派遣人员填写附表1,并附上本人近期电子证件照。


  (2)应聘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非全日制兼职教师填写附表2,附上本人近期电子证件照。


  2.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邮箱:nbqsng@163.com


  咨询电话:87175046、13306686886 孙老师


  3.报名日期


  公告发布起至2018年7月29日止。


  (二)资格审查及报送纸质材料


  1.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时间为7月30日—8月3日,对初审合格者进行通知,报送相关纸质材料并参加笔试、面试。网上初审不合格者不参加资格审查,不另行通知。


  2.报送材料


  (1)《报名表》(在表格上贴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技术职称证书、个人作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


  3.报送方式


  由报考者在指定时间送交到宁波市海曙区柳汀街191号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1号楼1508综合办公室孙老师处。


  4.报送时间


  2018年8月10日之前,具体详见宁波市青少年宫网站公告。


  5.报考同一岗位的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通过资格审查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同一岗位招聘指标为2个的,相应核减招聘指标,招聘指标为1个的予以取消)。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


  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以闭卷方式进行,卷面总分100分。其中报考宁波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的文字编辑和技术编辑岗位的考生,需增加电脑上机操作考试,考生笔试总成绩按综合基础知识成绩的50%和电脑上机操作成绩的50%计算。笔试时间和地点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考生凭身份证参加笔试。


  另报考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的非全日制兼职教师岗位的考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参加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业务知识、相关工作经验和举止仪表等,其中报考教师类岗位的考生还需参加专项的教师教学能力测试,一般为说课、试讲或上课,其面试总成绩按结构化面试成绩的50%和专项教师实践测试成绩50%计算。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为不合格。面试总分为100分。


  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3.成绩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之和,满分100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排序,总成绩和笔试成绩都相同的增加考试课目。


  (四)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接到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将对体检合格者的考生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审批和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除非全日制兼职教师外)。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按批次签定相关就业协议,并根据《劳动合同法》有关政策,依据《宁波市青少年宫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体系规定》的有关政策落实工资、福利和保险等待遇或与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及要求汇总表.xls


  宁波青少年宫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考资格登记表.doc


  宁波市青 少 年 宫(青少年培训中心)非全日制兼职教师登记表.doc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2018年7月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