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宁波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招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1-11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招聘编外用工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余姚市塑料城管理委员会需招聘编外人员1名,工作岗位为驾驶员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余姚市户籍,男性,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职高)及以上学历,取得汽车驾驶C类及以上驾驶证,五年以上驾龄,驾驶技术娴熟。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爱岗敬业,遵纪守法;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聘用人员的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的性质为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编外职工,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工资待遇按我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职工工资待遇标准确定执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体检、考察、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办法。


  时间:2019年1月14日至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地点:余姚市舜达西路285号中塑商务楼4楼A13;


  办法: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驾驶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填写《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表》(一式两份,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笔试:根据报名情况,经审查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者,将统一组织笔试。笔试为《综合知识+写作》一门,满分为100分,闭卷考试形式。内容包括:政治、法律、科技、人文以及计算机等相关知识。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经资格审查,不足5人的,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考试成绩。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3的比例(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闱,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口头表达能力、反应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求实精神等。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因放弃面试而空缺的面试名额,不予递补。


  考试成绩合成: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


  面试合格者入闱体检。先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以1:1的比例组织体检,体检办法和标准总体上参照我市2016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在本岗位入闱体检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在本岗位考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者为拟聘用对象,经公示3天无异议的,办理报到聘用手续;有异议的,经核实如不具备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的名额按规定予以递补。


  (六)聘用


  报考人员接到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报到,无正常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新聘用的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相关规定


  (一)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报名表自行下载,可在报名前预先打印填写。


  (二)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


  (三)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由余姚市塑料城管委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4—62530621,62531912.


  点击下载>>>


  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编外职工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