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19年浙江宁波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人员1人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19-02-13      来源:余姚人才网
【字体: 】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岗位要求

 


  二、招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 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大局意识;


  3. 报考人员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毕业证书上的学历必须与招聘岗位的学历要求相符。


  4.允许2019年应届毕业生报名,但未在2019年7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者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1. 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19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5:00)。


  2. 报名地点: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1909室(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人事科)。


  3. 报名办法。报名者持身份证、学历证书(境外学历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集体户口人员持集体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和本人信息页原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填写一式两份《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员工报名登记表》,接受资格审核。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的原件及复印件。


  4.咨询电话:62824361,62835978(限工作时间)。


  五、聘用办法


  1.采用面试。按照报名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直接淘汰。


  不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作本人自动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资格。


  2. 面试成绩即考试成绩。


  3. 体检: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1:1的比例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 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因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


  5. 公示: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不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6.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报批同意后聘用(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手续)。


  7. 聘用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须服从单位岗位调配安排。


  六、人员性质、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性质为我局编外职工,工 资、福利按照余姚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职工规定收入标准执行。


  七、本公告最终由我局负责解释。


  附件: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年2月1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浙江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zhejia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