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宁波鄞州区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zjgwy.org       2020-08-22      来源: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
【字体: 】              

  关于公布2020年鄞州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0年鄞州区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省公务员局统一划定的合格分数线及本次招考有关公告规定,现将各职位考生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予以公布。


  一、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8月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地点:浙江万里学院3号楼3526教室(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详见附件4)。


  所有入围面试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公告规定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2),到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并现场填报健康承诺书。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作自动放弃处理,证件(证明)不全、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8月29日。


  面试地点:浙江万里学院3号楼。具体的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1 2020年鄞州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鄞州区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需带材料.doc


  附件3.资格复审环节防疫要求.doc


  附件4.浙江万里学院位置示意图.docx


  


  宁波市鄞州区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