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公务员考试
宁波市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招聘启事
http://www.zjgwy.org       2020-12-30      来源:宁波人才网
【字体: 】              

宁波市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招聘启事

 

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鄞州区民政部门登记的基金会,成立5年来,充分发挥资金蓄水池和资源整合功能,聚焦社会组织培育、民生急难险重、社区建设难题,不断拓宽对社区治理和建设项目的资助领域,使基层群众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不断提升、公益理念传播效力不断强化、志愿服务和专业服务落地实力不断增强。现因工作及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对象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团队意识,诚信敬业,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3.认同基金会的使命和价值观;

4.身体素质良好;

5.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备注

基金会副秘书长

1

1.完成基金会相关材料的撰写工作;

2.完成基金会档案的管理工作;

3.完成基金会的会议开展工作;

4.策划和执行公益(筹款)项目;

5.完成基金会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有良好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力、组织协同能力与执行能力。

3.大学期间有班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工作经验。

1.中共党员优先;

2.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或社团、基金会相应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2020年12月29日起至2021年1月8日下午16:00止,逾期无效。

2.报名材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1),及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经当地公安部门盖章后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和本人户口信息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电子彩照(2019年以后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2张。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需完整填写好《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1),并在报名时间内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及其它报名所需资料的扫描件或图片发送至电子邮箱(nbsyzqsqfzjjh@163.com),邮件主题为XX应聘XX岗位,如张三应聘副秘书长岗位。

4.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无效证件,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初审。

5.面试通知:基金会在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者中择优选择入围者进行邮件或电话通知。

(二)测评方式

本次招考测评方式为面试。

面试环节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

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本基金会的通知为准。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作放弃。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分数相同的进行加试,确定考察对象。

(三)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考察不合格者淘汰。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四)体检

考察对象考察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

三、薪酬

薪资面议。

四、注意事项

(一)有关招聘政策,请仔细阅读本启事,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二)应聘者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应聘者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应聘人数不足招聘指标数3倍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五)根据防疫工作需要,面试当天,体温超过37,3°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应聘人员禁止参与面试。面试者应如实填写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2)

五、应聘咨询

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工作日)

唐老师87419398

宁波市鄞州区社区发展基金会

2020年12月26日

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健康申报表》.docx




互动消息